您的位置:首页>>管理中心>>行业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国资委力推节能减排 通信运营商首当其冲
新闻ID号:  12943 无标题图片
资讯类型:  行业要闻
所属类别:  通信电源
关 键 字:  节能减排/通信运营商/国资委
内容描述:  ~
发布时间:  2007/11/14 11:15:47
更新时间:  2007/11/14 11:15:47
审核情况:  已审核开通[2007/11/14 11:15:47]
浏览次数:  共 1242 人/次
新闻来源:  ~
链    接:  ~
责任编辑:  ronvy
发 布 者:  电源在线
图片文件
原文件名:~
保存文件:~
路径文件:~
管理操作:  修改  设置为未审核    发布新闻资讯
内    容:

  9月底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会议以来,节能减排已经成为衡量央企未来发展的重要指标。值得一提的是,国资委还要求各中央企业在这次预算报告中要列出企业节能减排支出,反映企业预计的2008年度专门用于节能减排的各项专项支出费用。

  根据国资委的要求,目前六大运营商相继启动了通信设备的节能改造,耗电量高的动力系统和主设备节能方案已经出台。随着节能减排的深入推进,运营商在设备采购上越来越重视产品的节能指标。

  对运营商来说,节能减排更是一次成本革命。现阶段,国内电信市场日趋平稳饱和,在缺乏杀手级业务刺激用户消费的情况下,进一步降低能耗节约成本开支已经成为电信央企提升利润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