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沈阳220千伏宁官变电所投入使用。据了解,220千伏宁官变电工程是沈阳供电公司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主要用于满足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力负荷增长与电力需求。
“宁官变电所是‘十一五’期间沈阳电网建设中,第一个建成投运的输变电工程,”赵振伟表示,“在今后四年,沈阳电网建设每年都要投资20亿元以上,电网规模将实现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