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管理中心>>行业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广州政府今年计划投资10亿发展电子信息产业
新闻ID号:  14706 无标题图片
资讯类型:  行业要闻
所属类别:  其他应用分类
关 键 字:  广州/电子信息产业/绿色产业/节能减排
内容描述:  ~
发布时间:  2008/3/8 9:28:58
更新时间:  2008/3/8 9:30:54
审核情况:  已审核开通[2008/3/8 9:28:58]
浏览次数:  共 1316 人/次
新闻来源:  电子产品世界
链    接:  ~
责任编辑:  coco
发 布 者:  电源在线
图片文件
原文件名:~
保存文件:~
路径文件:~
管理操作:  修改  设置为未审核    发布新闻资讯
内    容:

    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主办的“2008年中国半导体年会”如期在上海举办,参加这次年会的政府官员除了信产部以及东道主上海信息委的领导外,广州市副市长也到了现场。

    徐志彪副市长表示,在中央将节能减排列入地方政府考核后,以半导体产业为代表的绿色产业,将会受到地方政府的追捧。发展集成电路产业是广州市多年的心愿,未来10年,广州市将把发展集成电路产业作为电子信息产业的重点,2008年在财政预算中拿出10亿元来发展广州的电子信息产业。

    此外,信息产业部也在同时制定“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促进条例”作为产业新政策的配套文件通过上面的讨论,不难看出今年将是中国半导体产业在近乎“停滞”三年以后,迎来又一轮小高潮的开局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