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管理中心>>行业资讯>>新闻资讯正文
 
国资委责央企三年减排25% 运营商绿色规划出台
新闻ID号:  15039 无标题图片
资讯类型:  行业要闻
所属类别:  通信电源
关 键 字:  节能减排/央企
内容描述:  ~
发布时间:  2008/3/22 10:09:41
更新时间:  2008/3/22 10:09:41
审核情况:  已审核开通[2008/3/22 10:09:41]
浏览次数:  共 1462 人/次
新闻来源:  ~
链    接:  ~
责任编辑:  ronvy
发 布 者:  电源在线
图片文件
原文件名:~
保存文件:~
路径文件:~
管理操作:  修改  设置为未审核    发布新闻资讯
内    容:

    3月21日消息,国资委日前对中央企业提出节能减排具体目标:必须完成三年减排25% 的GDP要求。

  据悉,国资委要求央企主要围绕节能、节材、节水、节地和减少污染物排放等完成各项工作,在三 年内必须完成减排25%的GDP要求。

  有调查表明,电信运营企业实际上每年在能耗上的支出不菲。但近几年来,节能减排、服务商的环 保能力已成为运营商设备采购的重要考核指标。

  在今天上午召开的“2008通信网络节能减排研讨会”上,环境保护部科技司副司长罗毅通告了国内 几大电信运营商在节能改造工作上的规划。

  据介绍,中国移动已经把节能减排推进绿色行动计划,列为集团的2008年的五大责任工程之一。提 出力争2010年每个单位的耗电量要下降40%。

  中国电信集团各个省区均制定了节能减排的方法,中国电信集团要求提高员工的节能意识,大力采 用专用空调,自适应节能技术,供电系统的节能手段,全力推进节能工程的开展。

  中国网通则选择省分公司进行节能降耗的试点,推广节能降耗技术,采用包括照明管理节能,空调 节能,供电节能智能化综合节电技术,目前收效明显。